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天水市 >> 甘谷县

天水市甘谷县“燕家韭菜”交易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22-08-25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谷县“燕家韭菜”交易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 通讯员 黄鑫 狄洁)2月15日,沿着310国道一路向西,在天水市甘谷县磐安镇境内随处可见装收韭菜的农用车。甘谷县磐安镇“燕家韭菜”全国闻名,今年由于市场等诸多因素,春节前后韭菜价格持续上涨,目前韭菜单价与往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交易额有望创同期历史新高。

  甘谷县一亩田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燕定海告诉记者:“年前我们这里有250万斤韭菜运往全国各地,现在韭菜价钱依然很好,像今天收购价5.5元一斤,我们这里每天有10万斤韭菜运往宁夏、陕西、新疆等地。”

  甘谷县磐安镇“燕家韭菜”获国家著名商标,这里所产韭菜叶片宽厚,叶色浓绿,鲜嫩多汁,香辛浓郁,富含营养,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已逐步形成了品牌效应。预计今年全镇韭菜产量3.75万吨、产值2.3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