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天水市 >> 秦州区

天水秦州区北山月季生态园引众多市民游玩观赏

22-08-25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秦州区北山月季生态园引众多市民游玩观赏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5月24日,记者在位于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玉泉村的北山月季生态园里看到,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开正艳,身入其中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游玩观赏。

  据悉,北山月季生态园是秦州区近年来实施的“六大生态园”工程之一,是天水市首个以月季为主题的公园,总规划面积1000亩,其中核心区域面积为500亩。

  生态园里的月季以国月和引进的欧洲月季为主,品种达到了70余种,有彩虹、冰山、钻石玫瑰、葡萄园之歌、果汁阳台等,花期从4月份开始持续到11月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