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天水市 >> 秦州区

【甘快看】《绘话秦州》之美食:品味舌尖上的味道

22-08-25 17: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刘姗

    天水市秦州区,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位列“三皇之首”的人文始祖伏羲就诞生在这里,故有“羲皇故里”之称,是海内外炎黄子孙瞻仰伏羲、寻根祭祖的圣地。

    目前,秦州区正紧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西部百强县目标,突出“五区”打造,坚持“五城”共建,聚焦“五个中心”,建好“六大基地”,促进经济稳中向好、稳步提质,持续改善民生。

    从今天开始,中新网甘肃陆续推出创意性产品——《绘话秦州》,以独特创新的视角,展示秦州新气象、新品质。

    本文推出以“呱呱”为代表的秦州各种美食,各配打油诗一首,看看你吃过吗?今天我们一起了解秦州人的舌尖味道。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