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武威市 >> 天祝藏族自治县

武威天祝 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22-08-25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祝 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刘洪凯

  花香芬芳五月天,砥砺奋进正当时,天祝大地处处都能感受到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近日,在黄河流域庄浪河天祝县城段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工程车等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这项工程今年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格宾笼石生态护岸及混凝土置石驳岸施工。”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维强介绍说,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6月底就能完成全部主体工程任务。

  来到天祝县藏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自2021年4月开工以来,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力争按期完工。”天祝县藏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技术员文延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藏医院诊疗环境,切实满足群众对优质、安全、便捷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

  与此同时,天祝县城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也正加紧施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8月底建成。”天祝县教科局基建办干部薛中山介绍。

  今年以来,天祝县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精心谋划实施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168个,总投资19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亿元。截至4月底,全县重大项目开复工141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