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乡村振兴网 >> 乡村文艺

“乡村振兴的文艺模式: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研讨会在兰召开

22-08-25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乡村振兴的文艺模式: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研讨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1日,由省文联主办,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乡村振兴的文艺模式: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旨在推动我省重大主题文艺创作更上层楼。

  本次研讨会是省文联通过加强议题设置和话题引导发挥文艺评论引领作用的一次实践,也是建立文艺评论协调工作机制的一次探索。与会人员围绕活动策划、创作实践、赋能产业、理论指导四个方面,对我省近年来聚焦“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党百年”“抗击疫情”等重大主题,策划文艺活动、开展文艺创作的实践,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开展重大主题文艺创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